ATTITUDE 艾特優 寶寶敏感肌膚 系列

 
燕麥片的好處
燕麥膠是加拿大衛生部公認的用於皮膚護理的天然藥用成分。 燕麥可以保護皮膚屏障,有助於緩解濕疹和皮膚過敏引起的症狀。
 

膠體燕麥片

膠體燕麥片是加拿大衛生部公認的為數不多的天然成分之一:它通過為特別容易刺激和敏感的區域形成保護性防水屏障來保護皮膚的天然屏障。每天使用一次,可有效恢復寶寶皮膚的水分平衡並為反復接觸水的皮膚保濕。此外,它有助於減少瘙癢,使其成為嬰兒敏感皮膚護理產品的理想選擇,以舒緩皮膚乾燥和尿布疹。一個膠狀燕麥浴浸泡可以在洗澡的時候幫助舒緩肌膚心煩。給寶寶洗完澡後,選擇一種天然的深層修復霜,其中含有膠體燕麥,可鎖住水分並減少瘙癢。
 
 
寶寶敏感肌膚系列皆無香精,經美國國家濕疹協會和EWG認證,皮膚科醫生測試溫和無刺激性,乾燥/敏感/濕疹肌膚適用。
 
我們所有的產品都不含致癌成分、誘變劑或是會影響內分泌的因子。
 
Added to cart :
Add to cart failed :
prouduct successfully added to wishlist !